close

青池旁的樹上掉下來的小昆蟲

IMG_2388.JPG

 

第一個短片是活潑日本小貓熊

第二個是好動長臂猿

 

這是海豹的短片

 

札幌大丸百貨B1超市 買的無子葡萄(沒想像中甜)

也是同一處超市買的草莓 呃...也是和想像中的有一段差距...

IMG_2656.JPG

 

秀色可餐

IMG_2657.JPG

 

美味的札幌飯糰專賣店

我的老公在此上演迷路記

話說第六天早上即將離開札幌, 我老公要我們先到這個飯糰店點早餐吃

等他, 他要去便利商店買好喝的十勝鮮乳, 再與我們會回.  左等右等,等了

20分鐘仍不見他蹤影.  那家便利商店到這飯糰不過是三分鐘路, 怎會不見人影..

想當然是迷路了.  札幌車站與數個商場共購, 像個大型迷宮一樣.  天啊! 若

我那沒方向感的老公迷路了, 我上哪找人.  我若離開找人, 會不會換他找不到我?

IMG_2850.JPG

 

他有手機, 但沒網路啊!  我和女兒約定, 我只出去找15分鐘,  若沒找到, 我一定先回飯糰店.

我先去了便利商店, 沒人影.再回車站張望. 思考著, 車站有中文廣播人員, 要不要用廣播請

他到服務台見.  但又怕他已不知道進了商店街的哪一條通道, 要是在裏面團團轉的話,

也聽不到廣播, 也找不到服務台的.  還好, 這時手機響起.  是他用line打電話給我了.

還有我有分享我妹與妹夫走散的經驗給他聽, 他有找人加網路, 後來找到車站觀光案內所

的網路wifi.  那時我們相距不過30m.  好驚險的經驗.  所以自由行, 真的還是要每個人都

有網路比較安全. 不然就是一定要寸步不離啦!!! (下圖是飯糰店的招牌)

IMG_2851.JPG

 

 

 

沒買北菓樓夢不思議泡芙, 改買北之夢巨蛋泡芙, 因為大丸地下超市的北菓樓

要一次買三顆, 沒有一顆一顆零售, 二人要吃三顆已是太多, 只能擇一,

選了網友評價, 甜度次於夢不思議的北之夢巨蛋泡芙, 果然頗受父女倆好評

IMG_3051.JPG

 

入口香甜, 吃完後留下滿口芬芳的水蜜桃~~讓人留下無限思念~~

IMG_3073.JPG

 

最後一哩路, 扭了腳, 未完成函館山看夜景

奉勸各位親友, 外出遊玩, 不能邊走邊脫外套, 這就是我不小心的後果!

平常也是要小心就是了, 腳真的很重要啊!  不能走會有很多遺憾的...

在飯店門口前下完階梯後, 和路旁人行道另有一段小落差, 可能是視力差, 

沒看仔細, 反正, 腳就是翻扭了, 超痛, 無法著地. 還好有準備超涼藥布

被扶著回房休息. 每六小時換一片藥布. 隔天要回國已好很多. 

IMG_3143.JPG

 

飛機上遠眺函館山

IMG_3171.JPG

 

再見了北海道~~~

IMG_3172.JPG

 

美好而平安的旅程, 虎航飛的很平穩耶

買的剛剛好的公斤數去程30  回程35(其實應該要40比較安全)

IMG_3181.JPG

 

函館空港國際收集印章

IMG_3190.JPG

這次的旅行經驗, 讓著我回味無窮.  久久才能出國旅遊一次的我們一家三口, 圓滿

的完成首次國外自由行的旅程.  有了這次經驗, 日本旅遊應該很難回旅行社的懷抱了.

哈哈!  方向感很好的我, 從頭到尾一手包辦整個旅程.  非常辛苦, 也很有成就感.

感謝此次旅伴(我最親愛的老公和最貼心的女兒)對我行程的規劃也是同我一般100%

的滿意.  在此行中零迷路, 反倒是要依賴車上導航系統時才出問題. 哈!

 

感謝老天爺賜與我們最適合旅遊北海道的天氣

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就是福氣啦!

The End~

arrow
arrow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